呀哈哈

【原创】【短篇】《月饼》

【叮咚。】
  佩姬挣扎着从床上下来,这个时间段还能来敲她家门,大概就是来送快递的。
  披上衣服,她慢悠悠的走到大门前,先是在猫眼上往外瞄了一眼,确定是快递员后才将门给打开。
  “早上好女士,您的快递。”
  “谢谢。”
  签收了快递后,佩姬盯着手上的盒子叹了一口气,这是她前几天在网上订的月饼,而今天正好就是中秋节。
  关上门,她走到客厅将快递放在桌子上,佩姬到现在还记得网站上的宣传语。
  「私人定制,您的完美男友。」
  一个卖月饼的……就好好的卖嘛,干嘛要搞这些有的没的。心里这么想,手却不由自主的下单。
  因为才起床没多久,佩姬先简单洗漱了一遍,而后才到回客厅继续研究月饼。
  月饼的包装盒看起来与普通的月饼没有什么区别,设计的很简单,至于是什么馅料她需要吃了才知道。
  她当时的选择是:温柔系男子。
  打开盖子,发现包装袋里月饼非常的小个,大概几口下去就能吃完,她有种被欺骗的感觉,难道单身汪就这么好欺负吗?带着悲伤的心情佩姬撕开包装袋开始吃起了月饼。
  唔……很松软,味道还不赖,馅是,红豆馅。
  月饼几口就吃完了,舌尖还残留着味道,肚子稍微有些饿了,佩姬伸手就打算吃下一个。
  奇异的事情就在这个时候发生了,眼前突然冒出一团白色的烟雾,烟雾中出现了一个人影。
  “……”
  “你谁?”
  从白雾中出来的是一个非常漂亮的男子,他正温柔的注视着她,眼神中充满了深情。
  他身穿着居家服饰,身上还带着围裙。
  佩姬一脸懵逼的看着男子走到她的跟前,他俯身将她的碎发绕到耳边,然后轻声说道:“工作辛苦了,我这就给你做饭。”
  从男子的身上她还能闻到一股诱人的香味,等佩姬回过神以后男子已经在厨房忙碌了起来。
  她无言的看着桌子上的月饼。
  没过一会儿,厨房里就飘来饭香的味道,佩姬立马捏了捏自己的手臂。
  “痛痛痛……”
  这不是梦。
  她立马跑到厨房,想要说些什么的时候,男子转身就轻轻的把她推了出去。
  “我一会儿就做好饭了,小佩姬你先在外面等我,这里油烟太重。”
  “我……”
  站在门外佩姬愣了一会儿,最后决定顺其自然,乖乖的在饭厅坐着。
  男子没有让她等太久,香喷喷的饭菜很快就端了上来,她看着菜色,几乎都是她爱吃的。
  “快吃吧。”男子坐在佩姬的对面,撑着下巴看着她。
  “你不吃吗?”
  “我想先把小佩姬给喂饱。”说着,他还眨了眨眼睛。
  佩姬被盯的有些脸红,心情也非常的激动,这卖月饼的果然厚道。
  美色当前,她哪还吃的下去,正想着问一些问题的时候,男子就消失了。
  “!!!”
  这月饼还有时间限制?
  佩姬放下筷子就立马跑回客厅去,把剩下的月饼都给吃了。
  漂亮的男子再次出现,她把剩下的月饼都吃完了,这次的时间应该会长一点了吧?
  “小佩姬还没吃饭吗?是我做的不好吃吗?”男子看着桌子上没有动过的饭菜有些伤心。
  样子看上去楚楚可怜。
  “……”
  佩姬在这个时候打了一个嗝,月饼吃的太多,她忽然有些腻味了,对着面前的美人有一种疲惫感。
  她无情的丢下美人,跑到电脑面前继续选购其他口味的月饼。
  “小佩姬!你喜新厌旧!”红豆味的月饼在她身后哭诉。


ps:这是上一年中秋节写的小短文。
  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