呀哈哈

【原创】【长篇】《少女与鬼》(2)

一节课上完了,末洋在她身后安安静静没有说话,也没有捣乱,这起码让她好过了一点,而林胖子则一节课过去了都没有到回课室。
  虽然奇怪,但是沫子逼迫自己不要去多想,想的越多,心也就越不舒服,倒不如什么都不管,来的轻松自在些。
  “他会死。”身后的末洋忽然说了一句话。
  沫子整个身子就这样僵直了起来。
  “胖子呢?”身后有同学在讨论。
  “刚才去厕所的时候好像看见他了,你说他怎么了?居然逃课。”
  “人总会变嘛……”俩人讨论完,眼神一致看向坐在前面的沫子。
  沫子当然感觉的到,她经常会收到这种莫名其妙的视线,要说到为什么她会被全班敌视。
  大概是她的气场太阴沉了,看见她就跟看见鬼一样。
  如果把自己的眼睛送给他们就好了,她不只第一次这么想。
  收拾好桌子上的书。
  “你不管吗?”
  拿出下节课的要备的课本。
  “唔…可惜了一条生命。”
  再拿出耳机,想要听歌。
  一张漂亮的脸蛋蓦地出现在眼前,他再次轻轻说道:“他会死噢。”
  沫子拍桌而起。
  “闭嘴!!!”她大吼。
  班里所有人都因为沫子的大吼而愣住,有些女生表情很快就变了,一脸嘲讽的说着:“以为自己是谁啊。”
  沫子一个恐怖的眼神扫过去,女生立马闭嘴。
  她深呼吸一口气,咚咚咚的走出课室,末洋带着看戏的表情也飘了出去,丝毫没有因为做错事而感到愧疚。
  沫子走往的方向正是男厕所,课间休息的时间很少所以厕所外还围着许多的人,只是看起来气氛与平常有些不同。
  “让开。”沫子语调阴沉的说了两个字,也没有因为自己将要去的地方是男厕而感到不好意思,一脸无所谓的样子。
  男生们不自觉的让开了一条道,他们不过是摆着一副想看戏的心态罢了。
  林胖子果然在厕所里,在厕所里躺着,浑身抽搐,口吐白沫,眼睛向上翻,但沫子知道,他在看着自己的妹妹。
  握紧了拳头,她吐了一句话:“看你大爷的热闹。”
  然后径直就走到林胖子的身边,抓起他的衣领就将他提起,可见她的力气不是一般的大。
  虽是抓着胖子,沫子的眼睛却盯着他的前方,而前方还站着一个看戏的男生。
  “离开。”
  “什么啊,要离开也是你离开吧,这里是……”
  “谁她妈跟你说话了?”打断了男生的话沫子又继续盯着那未成型的婴儿。
  “离开,再不离开,我身后那只,会吃了你。”她面不改色的说着谎。
  这话一出口,所有人的脸色都变了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