呀哈哈

【原创】【长篇】《少女与鬼》(1)

沫子是一个很奇怪的少女,班上所有人都这么觉得。
  沉默寡言,阴阳怪气,浑身散发一种生人勿近的气息……
  只有林胖子敢接近她。
  “沫子,你要帮帮我,我妹妹一直跟着我,我很害怕。”教学楼的某个角落,林胖子在沫子面前哭的稀里哗啦,而沫子则斜眼看着他,不,准确的说,她是斜眼看着他的身后的一抹幽魂。
  “啧……”
  一个小小的婴儿,成型了,不过还没来得及看这个世界就已经死掉,整体上看起来颇为恶心。
  “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。”
  依旧装作什么都不知道,沫子绕过林胖子,打算回课室,期间她闻到一股浓浓的血腥味,令人作呕。
  “……”眼睁睁的看着沫子从自己的身边绕过去,林胖子突然发狠,一个转身就扑下去,笨重的身子摔在地上,双手紧紧的圈住沫子的腿。
  而这时,正好有人经过。
  “诶诶……求爱失败?”路人甲脑补中。
  “他长这么胖,是你都会拒绝啦,快点回课室上课了。”路人乙摇摇头。
  说话期间,上课铃声已经响起,沫子百口莫辩,她想说,她们这是歧视胖子吗?
  回归重点。
  “可以放开我吗?我真的不知道你在说什么。”
  “骗人,妹妹她经常盯着你看……”
  “……”
  “所以你不打算帮他吗?”身边又响起那一直以来烦死人的声音。
  没有理会身边的另一只鬼,她翻了一个白眼,然后蹲下身子大力捏住林胖子的脸,还是挺软的,主要是肉多。
  “那我就实话实说吧,我真的无能为力,你妹妹之所以盯着我看,大概是因为我能看的见看她,可我真没有帮你的那种能力,你还不如去烧香拜佛。”
  说完,她用力的扯开林胖子的手,留下林胖子一个人绝望的趴着,对,就是趴着。
  他根本就不敢起身去看自己的妹妹,那一团肉乎乎的样子。
  “咯咯……”旁边的妹妹的开心的笑了下。
  走没多远的沫子显然听见了,她抖了一下,加快脚步离开,她是真的束手无策,否则,跟在她身后的那只鬼早就被她赶走了。
  沫子身后的鬼叫末洋,是一只很漂亮的鬼,越漂亮的东西就越危险。
  “你还真是冷漠。”末洋说道。
  冷漠吗?
  “自身难保的人难道温暖别人还可以吃饭么?”沫子嗤笑一声,也算是搭理了末洋。
  随意找了了个借口,沫子就进入了课室,老师也没有多说什么,倒是同班的人看她的眼神奇怪的很,也许是因为林胖子这段时间一直缠着她的缘故吧。
  这件事该从何说起?
  那个时候,她依旧是全班不愿意被搭理的人,林胖子的待遇都好过她。
  让她想想,进胖子会缠着她,大概是因为那个时候她一直好奇的盯着林胖子身后的那只婴灵吧,白天能够出现的鬼非常的少,除了末洋那个变态,这是她第二次遇见。
  可她万万没有想到林胖子也是看的见鬼,正当她以为他也有阴阳眼的时候她才恍然大悟。
  林胖子不是有阴阳眼,他只看的见自己的妹妹,换个说法,是他的妹妹让他看见她。
  在说严重点,他妹妹想他死。
  还真是有些可怜,不过,她也没资格说这句话,因为她自己也挺可怜。
  为什么?
  因为这该死的眼睛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