呀哈哈

【原创】【短篇】《人鱼先生》

那是兮盼第一次出海玩,虽然只有她一个人。
  乘坐的游轮非常的大,如果不是因为莫名中了大奖,即获得一张昂贵的门票,她大概也不会到来到这,毕竟还是旱鸭子一枚。
  夜晚很快降临,兮盼从房里换了件休闲的衣服到案板上吹海风。今晚船上将会举办一个舞会,几乎所有人都穿的光鲜亮丽,唯独她像是一个异类。
  轻叹一口气,她转移阵地。
  所以……还不如把门票转卖出去呢,结果被她老妈唠唠叨叨,最终怀着悲愤的心情来到这里。
  晃晃悠悠,她走到船的底下,左边是一个狭窄的走廊,直走过去能看见旁边深不见底的海,算是这船上离海最近的地方之一吧。
  只有她一个人。
  果然,这种感觉最棒了。
  爬在栏杆上,她舒服的闭上了眼睛,除去那种咸腥的味道,一切都还好。
  不自觉的,她开始哼起了歌,一首韵律非常好听的歌,只是可惜她记不起歌词,又或者说这首歌根本就没有歌词,就是一首轻音乐。同时她也忘记了,这首歌是在哪里听来的。
  “咕噜……”
  回过神的时候她似乎听见海里发出什么声音。
  双手紧紧抓着栏杆,伸出自己头往下看……
  什么也没有啊。
  正当她想把头缩回去的时候一个极快的身影从海中蹦出,海水渐到她的脸上,没看清是什么东西,她紧张的闭上眼睛,嘴唇立马就感觉到一丝凉意和温软的触感,以及一双湿润的而又冰冷的手抚上她的双颊。
  心脏跳的很快,迟迟不敢睁开眼睛,该不会遇见鬼了吧……
  “找到你了。”空灵的声音,好听的让人无法忘怀。
  因为这个声音,兮盼悄悄睁开自己的眼睛。
  眼前的一幕简直要刷新了她的三观,很漂亮的一个人,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他的美感。
  淡蓝色的长发,湿答答的缠绕在他的身体,湛蓝的眼眸里泛着水光,光裸的上身,没胸,一条无法让人忽视的尾巴。
  兮盼被眼前的一幕吓的连连退后。
  “卧槽,卧槽,卧槽。”重要的事情,要说三遍。
  人鱼先生撑着栏杆直勾勾的看着她。
  像是反应过来一样,兮盼想起了许多有关人鱼的传说,她哆哆嗦嗦的说了一句话:“那啥,你还是快点回去吧,人类很可怕的。”
  说完她拔腿就跑。
  人鱼先生看着她逃跑的背影勾人的眼睛眯了起来,他笑了笑。
  兮盼一口气跑回了自己的房间,她立马锁门大口大口的喘气,只要到回这里就应该没事了吧?
  刚这样想着……
  整个船体震动了一下。
  她的心咯噔起来。
  人,不会倒霉到这种程度吧,所以,她来这里是个错误的决定!
 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这个大型的游轮底下破了一个大洞,许多海水渗入,船员开始让船员门穿上救生衣并且井有序的搭乘救生艇,离这里的不远处有一个小岛,到了那里便就安全了。
  压下心底的不安,兮盼穿好救生衣走出去。
  走到案板上准备下去的时候,船体猛地倾斜,像是被什么东西猛地撞了一下。
  兮盼没有站稳。
  “哇哇哇哇哇哇哇……”整个人被动的倒往栏杆边。
  最后掉了下海。
  完了。
  脑海中浮现的场景是那条人鱼先生。
  这么混乱的场面里根本就没有人注意到依然掉进了海里,她沉入海中,微微闭上眼睛,感觉有人渐渐缠绕住她的身体。
  冰凉的感觉很舒服。
  “……”
  她被一条人鱼给绑架了。
  当她清醒过来的时候人鱼先生把她藏在一个洞里,整个鱼黏在她身上还要到处舔。
  “生孩子。”
  “跟我一起生孩子吧。”眼睛湿漉漉的盯着兮盼。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  不不不……她是个立志要回家的人。
  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
  “哇,你好漂亮啊,刚才那首歌可以再唱一次吗?”还是少年模样的小人鱼羞红了脸。

评论(1)

热度(15)